good爱地儿

流动的城市 - 林海

阿毛的天堂:

遥远的一座城,带着我的梦,流动

 

眼里是否有一座城。心里是否有一座城。

回不去的城

当雾霾笼罩着沿海的天空,何时才会再有十几年前,眼里的那片天空。钢琴声响起,像是一种怀念,流动的旋律,简单的跳跃,却是已经回不去的从前。

心里的故事

我们心里都有一座城,记着一件事,讲述一段感情,埋藏一段记忆。像是一段永恒。简单的行道树,没有漫天的烟尘飘散,没有汽车飞驰,没有霓虹闪烁。像是一张黑白照片,时间如同我们的身躯,感受着,片刻安宁。

我想一座城的心跳是......

是否有那么一段时间,会轻易流泪,不是因为不再坚强,只是看穿了心里的自己。喜欢晚上一个人,坐着公交车,穿梭在城市中,只有自己的公交车,可以静下心,观察这座与自己息息相关的城市,像是穿梭于其脉络之间,感受着一座城带给自己的心跳声。

闭上眼,钢琴声如泉水一般流淌,穿过岁月沧桑,回到那个最初,简简单单的自己,你是否还记得那时的你。时间这么久,久到我们都忘记了自己,其实这样的日子,能记住多少,不过是一日一日的重复,原来早已经厌倦了,却仍然如同傀儡一样,不知死活的残存着。生,对于自己,到底有何意义?

或许终有一天,不能走在路上,抚摸着身旁的行道树,不能看到这座城市的四季变化,躺在床上,回到那个最简单的自己,打开心里那扇深藏已久的门,死亡,又何尝不是一件幸事。

城市流光,遥远的星空,带着我的梦,流动......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