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爱地儿

wigen wagen - Adaro

音乐随身听:

【中古民谣】Adaro - Wigen Wagen

一首德语民谣摇篮曲,平静优雅琅琅上口。主唱康斯坦茨歌声清冽,无形中透露出神奇的魔力慢慢包围你的灵魂,

德国的中古实验民谣乐队Adaro,名字来源于远古的美拉尼西亚。他们吸收了摇滚、流行、中世纪、古典、电影配乐、舞台剧等多种风格的元素,在德国民谣的基础上大量使用了苏格兰、爱尔兰、甚至亚洲等地的音乐风格。

《Wigen Wagen》

Soll ich den ganzen Sommer lang
如果我整个夏天
Mich kümmern um das Kinde
都得看着这个孩子
So wuer ich lieber tot
那我宁愿去死
Mir wird bei dem Gedanken bang;
那想法让我好痛苦
Dass ich nicht kann zur Linde
我不能再去菩提树边
Zum Tanz, oh welch bittre Not:
去跳舞, 或者做别的什么更刺激的事

Wigen wagen, gugen gagen
摇啊摇 摇啊摇
Ach wann wird es tagen?
啊什么时候才能天亮?
Liebe Minne, trautes Liebchen
亲爱的Minne, 亲切可爱的小东西
Schweig still ich will dich wiegen.
安安静静的我会摇着你

Amme nimm das Kindlein,
奶妈抱起这个孩子
Dass es nicht mehr weine.
他就不再哭泣
Liebt er mich im Herzen sein
他从心里爱着我
So still' er doch den Kummer mein,
所以安静吧, 忧愁都是我的
Er kann mich alleine
他一个人就能把我 
Von der Liebesnot befrein
从爱的愁苦中解放出来

Wigen wagen, gugen gagen
摇啊摇 摇啊摇
Ach wann wird es tagen?
啊什么时候才能天亮?
Liebe Minne, trautes Liebchen
亲爱的Minne, 亲切可爱的小东西
Schweig still ich will dich wiegen.
安安静静的我就会摇着你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