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爱地儿

Keyboard Concerto No. 5 in F Minor, BWV 1056: III. Presto - Simone Dinnerstein

音乐随身听:

【古典音乐】巴赫:《键盘乐协奏曲》BWV1056

在众多巴赫音乐诠释者当中,黛娜史坦是一个完全与众不同的声音,连炫技都如此清新与细致。

西蒙.黛娜史坦(Simon Dinnerstein),新生代女性钢琴家,毕业于茱莉亚音乐院,师从塞尔金(Peter Serkin)。所灌录之巴赫的《哥德堡变奏曲》专辑,曾登上告示牌古典榜冠军。

此张唱片系Simon Dinnerstein加盟索尼古典首张大碟「巴赫作品辑/莫名的美丽」(Bach Strange Beauty),选录所擅长的巴哈作品,曲目除了涵盖:键盘协奏曲、英国组曲外,更演奏了改编自巴哈清唱剧及圣咏曲中的著名选曲的钢琴版。特邀国立柏林室内管弦乐团与之合作演出。

专辑 Bach: A Strange Beauty

唱片公司:Sony Classics

曲目:Keyboard Concerto No. 5 in F Minor, BWV 1056: III. Presto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