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爱地儿

Concerto RV. 417 (F. III. No. 15) in G Minor: I. Allegro - Ensemble Explorations

音乐随身听:

【古典音乐】维瓦尔第大提琴协奏曲 - G小调RV 417 快板

维瓦尔第的大提琴协奏曲,每首都是严格按照传统巴洛克协奏曲的形式写成。作品结构精致、不落俗套,具有完美和谐的巴洛克风韵,令人舒心悦耳。

维瓦尔第Antonio Lucio Vivaldi(1675-1741),巴洛克时期意大利著名的作曲家、小提琴家。作为众所周知的小提琴协奏曲《四季》的创作者,他的一生写有五六百首协奏曲,其清纯甜美的意大利风格穿越历史,一直温暖着每一个爱乐者的心灵。

曲目:

Concerto RV. 417 (F. III. No. 15) in G Minor: I. Allegro

演奏:Ensemble Explorations

专辑:Vivaldi: Cello Concertos

评论

热度(55)